导入数据...
  • 学校召开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校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关...
  • 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韩幸霖老师荣获“中国梦·劳动美”...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润心田
校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工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7月8日
  查看:319
  来源:

连日来,成都气温节节攀高,高温来袭。学校有很多教职员工仍然顶着烈日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挥汗如雨、默默奉献。7月8日,校工会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副校长、校工会主席郭朝辉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渝君一行为高温酷暑中奋战在一线的招生就业、安全保卫、基建后勤等岗位上的教职员工送上夏日的关怀与问候。

郭朝辉代表学校党政向炎热夏日依然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一线教职工致以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对大家兢兢业业刻苦工作的态度表示高度肯定,并送上学校工会精心准备的消暑慰问品,叮嘱他们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确保平安度暑。

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鼓舞了教职员工们的工作热情。大家表示,一块西瓜、一颗番茄,甜到嘴里,暖到心底。学校工会送来的是“凉意”,感受到的是组织温暖,大家将再接再厉,坚守岗位,将这份关怀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动力,鼓足精气神,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暑期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桂苑门岗.jpg


规建处.jpg



南门门岗.jpg


2022送清凉合照.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