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学校召开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校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关...
  • 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韩幸霖老师荣获“中国梦·劳动美”...
 
四川大学工会来校交流座谈
[四川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4日
  查看:495
  来源:

2022年3月23日上午,四川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袁斌等一行6人来我校工会调研交流。双方深入交流了各自学校在教工之家场地建设、女工工作、职工慰问、职工活动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副校长、工会主席郭朝辉、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渝君及相关人员出席交流会。

郭朝辉对四川大学工会袁斌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并结合“24356”办学治校体系,介绍了我校新时期的发展战略规划。她提到,四川师范大学作为综合性师范大学,一直在不断整合学校资源与优势,发展有特色的学科,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两校可以在相互学习和提高中加强合作,驱动发展。

杨渝君重点介绍了我校工会如何围绕“三个心”——紧跟核心,紧扣中心,紧贴民心,坚持党政所需、职工所盼、工会所能,切实履行法定职责,努力把工会打造成职工的“民主之家、快乐之家、活力之家、大爱之家、成长之家、温暖之家”的工作开展情况。

袁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四川大学与四川师范大学有割不断的渊源,望江楼与狮子山情谊深厚。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通有无,联动学习,促进共同发展。

20220323川大来校交流.jpg

                                                                                                                                                                                                                                       作者:杨韬   初审:岳菊   复审:李燕   终审:杨渝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