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学校召开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校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关...
  • 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韩幸霖老师荣获“中国梦·劳动美”...
 
机关二总支“三八”妇女节活动圆满开展
[四川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2日
  查看:402
  来源:

2021年3月10日中午在狮子山校区第一运动场,机关二总支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呼啦圈接力赛和健步走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机关二总支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二总支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陆秋平主持。

机关二总支书记伍琴为女同胞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希望借助本次活动提高总支的沟通交流和团结协作,并就本次 “三八”妇女节活动的安排做了简要介绍。

“三八”妇女节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首先进行的是女职工呼啦圈接力比赛。全体女教职工分6队进行比赛,每队队员手拉手站成一排,由排头第一人手持呼啦圈,在保持每名队员之间不松手的前提下以任何方式将呼啦圈穿过每位队员,顺向结束后再反向以同样的方式将呼啦圈传至第一名队员手中,循环往复。 

二总支三八节呼啦圈.jpg

在响亮的哨声中,参赛队员开始激烈的比赛。各队齐心协力,团结协作,比赛成绩都很突出,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获奖队。

随后全体教职工围绕运动场开展了健步走活动。



整个活动过程充满欢声笑语,在增进教职工互相了解的同时提高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增强了大家的身体素质,为总支上下营造了热爱运动、参与健身的浓厚氛围,也为教职工追求健康生活方式创造了良好环境。

二总支三八节 活动.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