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学校召开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校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关...
  • 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韩幸霖老师荣获“中国梦·劳动美”...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校园健步走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2日
  查看:317
  来源: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推动教职工积极参与锻炼、提高身体素质,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月11日开展了“美丽校园、健康女性”校园健步走和“醉美三月、圈动健康”呼啦圈接力比赛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院长陈驰等6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阳春三月,校园里繁花似锦。校园健步走活动13:00从北门开始,参加健步走的教职工个个意气风发、精神抖擞,边走欣赏校园美景。13:30,参加健步走的教职工集中在培训楼前小广场合影留念。

“醉美三月、圈动健康”呼啦圈接力比赛活动于13:40在晚霞广场举行。参赛老师手拉手站成一排,11人/排,共三排。比赛开始,排头第一人手持呼啦圈,保持每名队员不松手的前提下,逐一将呼啦圈穿越整个队伍后,再以同样的方式折回至第一名队员的手里结束。比赛用时最短的小组为获胜组。

马院三八节活动.jpg

14:00,比赛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参加比赛的女职工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为教职工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活动让大家开心一笑,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缓解了平日工作的疲惫,提高了健身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

 

马院三八节活动合影.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