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学校召开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校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关...
  • 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韩幸霖老师荣获“中国梦·劳动美”...
 
四川师范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四川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4日
  查看:703
  来源:校工会

由校工会主办,川师大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承办、体育学院协办的四川师范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于201752日下午圆满结束。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绍平亲临现场观看了精彩的决赛对局,并为获得比赛前八名队伍颁发了奖牌。

自气排球比赛在我校开展以来,经历了从对这项活动陌生到熟悉再到喜欢的过程。我校共有34个部门工会,再加上一支特别的参赛队退休教职工队,本次比赛就有34支队伍报名参赛。相较以往的比赛,本次各参赛队的整体水平有非常大的提高,特别是进入八强的球队都有非常不错的攻防配合,往往是在令人眼花缭乱的多个回合后得到艰难的一分,比赛激烈、精彩,灵活的身手、出色的配合赢得了阵阵喝彩。进入八强的队伍有五支是学院代表队。最后的冠亚军争夺赛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队和退休教职工队之间展开,退休教职工队是一支老牌劲旅,也是连续四次获得冠军的卫冕队。最终,退休教师队以20完胜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代表队。

本届气排球比赛得到了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退休教职工气排球队的大力支持,体育学院学生裁判为比赛地顺利进行付出了大量的劳动,他们严格、规范、专业的执法获得大家的好评。

获得前八名的队伍是:第一名:退休教职工代表队;第二名: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三名:机关三总支;第四名: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第五名: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名:外国语学院;第七名:机关二总支;第八名:体育学院。 

                                                                                             校工会

                                                                                          2017年5月3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