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学校召开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韩幸霖老师荣获“中国梦·劳动美”...
  • 学校举办首届青年教师粉笔板书比赛
 
四川师范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四川师范大学工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8日
  查看:904
  来源:

由校工会主办,川师大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承办的四川师范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于20151215日下午圆满结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唐尚朴、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绍平为获得比赛前六名的队伍颁发了奖牌。

气排球运动是全球当下非常热门的一项体育项目,以其球体柔软轻巧、不宜伤手,运动量适中,它集娱乐性、趣味性、参与的广泛性及集体协作性于一体深受大家喜爱。

校工会自2012年举办了我校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至今已是第三届比赛,每届比赛都提高了我校教职工的凝聚力、让大家在运动中感受到快乐。

本届气排球比赛得到了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退休教职工气排球队的大力支持及体育学院的很多学生裁判等付出了大量的劳动。

本届比赛我校各部门共有31支队伍报名参赛,通观比赛,各参赛队的整体水平相比上届有很大提高。特别是,进入八强的球队有六支是学院代表队,很多队的院长、书记或亲自上场、或现场指挥。最后的冠亚军争夺赛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和退休教师队之间展开,比赛激烈、精彩,退休教师队的队员平均年龄都超过了70岁,退休教师队展现出了他们的沉稳老练,灵活的身手、出色的配合赢得了阵阵喝彩。最终,退休教师队以较大的优势完胜化学代表队。

由于本届比赛退休教师队和体育学院队的比赛成绩不占其他代表队的排名位次,最后,退休教师队同化学学院并列第一名,体育学院同经管学院并列第三名。

获得前六名的是:第一名:退休教师代表队、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二名:教师教育学院;第三名:体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五名:机关二总支;第六名:继续教育学院。

DSC_0032_副本.jpgDSC_0051_副本.jpg

 

 

                                 校工会文体部

                              20151216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