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校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关爱月”系列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8日
  查看:27
  来源:

芬芳三月,万物更新。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校工会在3月以“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温暖关爱”“健康关爱”“职工家庭家风文化建设” 等系列活动,让全校女职工不仅感受到组织的深切关爱、切实提升幸福感,更在参与过程中释放压力、补充能量,同时进一步激发女职工们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巾帼力量。

通过组织女职工健步走、呼啦圈传递、中医理疗体验和健康咨询服务、购买女职工互助保险等,为她们提供最实用、贴心的服务;通过慰问先进女职工、困难女职工,让她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和关爱;通过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组织推荐影视与传媒学院女教师米斯茹参加四川省总工会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并获评“最美女职工领读人”,生动展示女职工阅读感悟和成长收获,以此引导女职工增进对阅读的理解,培养阅读习惯,带动家庭及身边的人阅读,推动形成热爱阅读的良好风尚;通过开展职工家庭家风文化建设活动,邀请校内外专家作《红色家风代代传》《家校结合,“廉”花盛开》《三苏家风故事中的母职担当》《母亲在家庭廉洁文化教育中的角色意义》《性别、性格与品德的养成》为主题的分享交流,为传承优良家风,发挥女性力量,锻造美好家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外,校工会还积极落实全国总工会“培育好家风”主题实践活动要求,组织推荐我校教职工家庭参与四川省“最美职工家庭”活动评比。

成龙校区健步走.png

健步走.jpg

三八节呼啦圈.jpg


最美职工领读人1.png

最美职工领读人2.png


家风暖人心活动.jpg

家风活动2.png


                                                                                                                作者:岳菊  审核:李燕 终审:杨渝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