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遂宁校区工会开展工会干部素质能力培训
发布:遂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文字:何艾斯 图片:何艾斯 初审:王荣群 复审:余天威 终审:饶显周
[四川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查看:48
  来源:

12月5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引导四川师范大学遂宁校区工会干部树立新发展理念、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提高工会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促进遂宁校区工会的健康发展,遂宁校区开展工会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遂宁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余天威出席并作专题讲座,校区工会相关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余天威首先带领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接着分享了参与学校工会举办的2023年工会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心得体会。他对校区工会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争当理论学习的模范;二是要做到融会贯通、以学促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实际行动,自觉把工会工作放在遂宁校区发展的大局和中心工作中去思考谋划,扎实推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学校的工作安排不折不扣的在工会工作中落地见效;三是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增强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争做服务职工的模范。他强调要提早谋划2024年教(职)代会的工作方案、积极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和青教赛、发挥教职工小家的作用等。未来,遂宁校区将继续加强工会干部的素质能力培训,不断推进工会工作的创新和发展,为教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校区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区工会副主席杨建雄谈到,此次培训是校区工会工作的重要一环,也是校区发展的重要保障。通过培训,不仅可以提高工会干部的素质和能力,也能增强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校区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遂宁校区工会开展工会干部素质能力培训.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