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面向全校教职员工开展家庭教育咨询指导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9日
  查看:48
  来源:

    为落实《家庭教育促进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家庭家教家风有关指示精神,现由校工会发起四川省家庭建设研究院提供专业支持,面向全校教职员工开展家庭教育咨询指导活动,以助力我校教职员工提升家庭教育能力,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建设和谐家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流程

      1.为工作顺利开展,咨询指导需提前预约,预约方式为邮件或扫描二维码预约:

      电子邮箱:scjyy@sicnu.edu.cn

 1.jpg


       2.现场初评

       时间:每周四下午2:30

       地点:另行公布

       正式咨询指导前对来访者进行初评以获得所需信息,以便提高咨询指导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3.正式咨询指导

       时间:每周四下午2:30--4:30,单次咨询时间:50分钟

       4.咨询指导内容

       教职员工在家庭教育过程中出现的有关儿童成长、亲子关系的问题与困惑。

       二、其它注意事项:

       1.前来咨询的来访者须是有家庭教育困惑的当事人,不开展代询。

       2.家庭教育咨询与指导非心理咨询,暂不提供与该内容无关的咨询服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