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学校召开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校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关...
  • 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韩幸霖老师荣获“中国梦·劳动美”...
 
“爱成都 迎大运”四川师范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游泳比赛 圆满收官
[四川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2日
  查看:177
  来源: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实施健康中国建设,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共享大运盛会。6月1日,“爱成都 迎大运”四川师范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游泳比赛在成龙校区游泳馆成功举办。

赛场2.jpg

游泳馆内热闹非凡,欢声雷动,随着比赛哨声吹响,大家以水为媒,以泳会友,在水花的激荡中,速度与技巧的较量,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水上竞技赛,观众席上加油呐喊声和鼓掌欢呼声不断,赛场气氛热烈。据悉,此次比赛分为青年组、中年组两个组别,青年男子、青年女子、中年男子、中年女子,4×50米自由泳接力等9个类别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全校的15个部门工会代表队参赛。

赛场3.jpg

参赛的教职工表示:参加碧波逐浪的游泳比赛,既释放了压力,也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欢乐。同事之间的交流增多了,友谊建立了,凝聚了人心、激发了斗志,希望能把健康理念与拼搏精神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

获奖.jpg

“泳”往直前,风采展现!四川师范大学工会以赛为媒,多渠道为教职工搭建自我展示和沟通交流的平台,缓解压力,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不断增进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构建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职工文化,以强健的体魄持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