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学校召开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校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关...
  • 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韩幸霖老师荣获“中国梦·劳动美”...
 
运动中提高综合素质,竞技中彰显集团风采
——教育发展集团工会2020年运动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查看:368
  来源:教育发展集团工会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全校教职工2020年上半年教职工运动会未如期举行。目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阶段,为了增强教职工的健康素质,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学校批准召开第三十三届教职工运动会,以部门工会为单位自行组织实施。

11月12日,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工会运动会在附属实验学校操场举行,集团公司班子成员、投资公司及下属公司、附属实验学校、实验幼儿园、电子出版社全体工会会员参加此次运动会。运动会由集团公司工会文体委员鲁前进主持。

image.png

运动会前,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甘鹏志致词。他指出此次运动会有三个重要意义,第一是响应国家号召,发展体育运动,提高国民综合素质;第二是通过举办运动会激发大家锻炼身体的兴趣和热情,养成一种锻炼习惯,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第三是为集团员工提供一个展示自已的平台和机会,同时给全体员工交流学习的机会。因为我们公司新成立,通过此次运动会,能让大家尽快交流熟悉,提高工作效率。最后祝所有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自己的部门争光。

运动会由节目表演、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组成。首先开始的是附小的孩子们带来的龙狮表演和花式跳绳表演,场上龙狮翻腾跳跃,孩子们律动轻快的身影,赢得场下掌声连连。接着进行定点投篮、一分钟跳绳和羽毛球发准,三个比赛场地热火朝天,参赛队员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比赛紧张激烈地进行着,工作人员认真记录,观众们加油声此起彼伏。最后是团体毛虫接力和履带战车比赛,赛前各队积极预演,正式比赛后,参赛队员喊着口号,步伐整齐划一,场下其他队员加油呐喊,比赛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教育发展集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