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学校召开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韩幸霖老师荣获“中国梦·劳动美”...
  • 学校举办首届青年教师粉笔板书比赛
 
我校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四川师范大学工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查看:354
  来源: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防疫抗疫的信心和勇气,我校举行了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经过历时两周的精彩角逐,比赛于10月28日圆满落下帷幕。

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体育学院、场馆中心协办的四川师范大学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分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中青年组)、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七个单项。全校共有31个部门工会、138人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是历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敢打敢拼,团结友爱,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10月28日下午举行了四川师范大学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决赛、高水平选手表演赛暨闭幕式。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渝君、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绍军、副院长颜海波、羽毛球协会会长柳斌、总裁判长沈建峰出席了闭幕式。总裁判长沈建峰宣布了获奖选手名单,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渝君向获得前六名的选手颁发了奖品,并宣布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正如参赛队员们说:每次这样的赛事就是我校羽毛球爱好者的盛会,也是切磋球技的交流平台,每一场比赛都是羽毛球爱好者技术的比拼,更是意志的较量。通过本次比赛我们也看到了一些可喜的变化就是以往不怎么喜欢打羽毛球的老师也积极参与其中,与他(她)们眼中的高手同台竞技,不论输赢,脸上都露出快乐的微笑。其实,这正是校工会开展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初衷: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羽毛球3.jpg

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各单项前六名次如下:

比赛排名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