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学校召开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校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关...
  • 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韩幸霖老师荣获“中国梦·劳动美”...
 
我校教工足球队与省林业厅足球队举行足球友谊赛
[四川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2日
  查看:665
  来源:

 3月2日下午三点,四川师范大学教工足球队与四川省林业厅足球队,在成龙校区第三运动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友谊赛。我校副校长杜伟教授、组织部部长黄钢威教授亲临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并带来元宵佳节的祝福。

    为体现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和娱乐健身的初衷,本场比赛分为三节进行。在简短的开场仪式后两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第一节比赛中,我校教职工队派上主力阵容,开场不久就逐渐控制了比赛节奏,在中场连续传球后,突入禁区射门,率先取得进球。第二节比赛中,为让更多的老师获得锻炼机会,教工队进行了人员调整,随即场面陷入被动。随着教工队体力的下降,林业厅足球队逐渐把握场上主动,并连续取得进球,将比分反超。第三节比赛中,教工队主动调整阵容,队员进行积极反抢和主动的传球跑位,在经过耐心的配合后扳回一球。此后,两队你来我往,互有攻防,最终再无进球。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两队良好的竞技水平、配合意识和精神面貌,达到了锻炼身体和增进交流的目的。

 

据悉,足球是我校教职工最喜爱的运动项目之一,教工足球队建队历史悠久。为便于教工足球运动进一步开展,我校于2013年12月23日成立了教工足球协会,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和校工会统筹管理。协会会员来自学校各个学院及职能部门,目前会员超过60人,协会重组了四川师范大学教工足球队,球队秉承“宣传四川师范大学足球文化、推动川师业余足球活动并为学校教工提供锻炼身体、交流展现平台”的宗旨,利用阳光体育活动及业余时间开展了丰富的球队训练、比赛交流等活动。先后与西南交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大学、四川旅游学院等兄弟院校进行了十余次友谊赛。近年来还参加学校“雄狮杯”足球赛、五人制足球联赛、足协杯足球赛等赛事,并取得四次冠军、两次季军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

 

                                                                          校工会

                                                                       2018年3月5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