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组织机构>>更多 

   综合科:负责学校工会日常综合事务工作,承担本单位文件及印章管理、信访、保密、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负责学校工会人事管理、绩效考核工作;牵头负责教职工普惠服务、法定节假日慰问、困难教职工的帮扶及慰问、工会系统“送温暖”等相关工作;牵头负责学校工会活动奖品及节日慰问等物品的采购、组织教职工开展岗位技能培训、竞赛活动;负责工会系统及学校工会内部重大工作任务的督查督办;牵头负责组织分工会年度工作考核工作、校工会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推选表彰工作;负责学校工会资产申购和固定资产管理工作;牵头负责开展工会系统理论研究工作。

文体部负责制定和完善学校工会文体工作规章制度。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工会的工作重点,制定教职工文体活动方案。策划并组织教职工大型文体活动。承办好省总安排的体育赛事。加强对工会分会文体工作的指导。指导管理好学校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负责举办文体兴趣班。负责阳光体育活动的宣传推广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学校文体教职工代表队,参加文体比赛。负责青年教职工委员会日常工作。负责教职工俱乐部建设工作。负责文体活动的音像资料采集、归档及宣传工作。

权益保障部:负责学校教代会的日常工作,协助六个专门工作委员会开展各项工作及学校“两代会”召开的筹备工作;负责学校教代会代表提案的收集、回复和落实工作;负责教职工关于维护合法权益和劳动人事争议方面的申诉和咨询;负责按规定程序组织开展劳动人事争议调解;负责会员的会籍管理;负责“教职工小家”的建设、考核、表彰工作;负责智慧工会建设,工会信息化平台建设及平台运行管理工作及省教科文卫工会网上平台会员数据日常管理维护工作。

财务部:负责制定工会的财务管理有关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经费的预决算管理工作及经费的收缴、管理、使用;负责财务单据审核、报销、财务档案的管理工作;负责固定资产账务管理、科学化信息化管理工作;负责协助学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开展对工会经费收支和资产管理情况的审查监督工作;负责活动奖品及节日慰问等物品的发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