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学校召开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校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关...
  • 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韩幸霖老师荣获“中国梦·劳动美”...
 
疫情防控倡议书
[四川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6日
  查看:278
  来源:

全校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和教职工:

鉴于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向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和教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带头做政治责任的践行者。全校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配合党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抗击疫情作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主战场”,在防控疫情斗争中接受检验。

二、带头做疫情防控的落实者。广大教职工要自觉遵守防疫规定,服从属地社区管理,如实填报个人信息,积极接种疫苗,做好个人防护,要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不扎堆、不聚集,带头做好健康监测。

三、带头做疫情防控的宣讲者。各级工会组织要大力宣传普及防疫知识和防控政策措施,广大教职工要持续关注官方的信息发布,自觉做到不在社会及网络上传播、散布不实信息,不随意发布未经核实的消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以更坚定的信心和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疫情防控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充分展现新时代劳动者的使命与担当。                           

 

  四川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年11月6日








                                                                                                                                                                       作者:杨韬   初审:岳菊   复审:李燕   终审:杨渝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