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学校召开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校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关...
  • 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韩幸霖老师荣获“中国梦·劳动美”...
 
四川师范大学工会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8日
  查看:262
  来源:

12月3日上午,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全国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四川师范大学工会在狮子山校区生态广场开展工会“宪法宣传周”活动。

宪法宣传2.JPG

在活动现场,校工会“师大工会法律咨询点”和法学院研究生会的法律专业人才组成法律咨询团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细致地为师生们讲解了国家宪法日的有关知识,并帮助他们解决身边的法律问题。随后,通过发放《宪法》《民法典》《劳动法》《工会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线上知识答题等方式,让宪法走进师生的日常生活中,引导他们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宪法宣传4.JPG

宪法宣传1.JPG

本次宪法宣传周活动在学校营造了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人文环境,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师生对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做知法守法的好公民。

                                                                            作者:单正超 初审:岳菊   复审:李燕   终审:杨渝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