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学校召开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校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关...
  • 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韩幸霖老师荣获“中国梦·劳动美”...
 
疫情无情 工会暖心 当好教职工抗疫“娘家人”
[四川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查看:354
  来源:

    面对近期我市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四川师范大学工会闻令而动,主动作为,始终牵挂着奋战在一线的每一位疫情防控教职工。 “带头做政治责任的践行者、带头做疫情防控的落实者、带头做疫情防控的宣讲者。全校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配合党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抗击疫情作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主战场”,在防控疫情斗争中接受检验。”11月6日校工会向全校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和教职工发出了《疫情防控倡议书》。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工会聚焦一线,全面启动“为职工办实事—抗疫关爱慰问”,调研慰问需求,制定慰问计划,精心采购慰问物资,对校园抗疫一线的保卫门岗、医院、公寓、楼宇、学院等24小时值班点以及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发放了牛奶、方便面、饼干、火腿肠等加班补充食品。在此次疫情中,学校工会倾听教职工诉求,化解顾虑和恐慌,为职工办实事、办解难事、做好事,及时把学校党委的关怀送到职工的心坎上,激励广大职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JPG

3.JPG

2.JPG

李书记.jpg

6.JPG

5.JPG

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四川师范大学工会将持续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当好职工抗疫“娘家人”,团结带领全体职工,坚定信心,戳力一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