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学校召开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校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关...
  • 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韩幸霖老师荣获“中国梦·劳动美”...
 
省总工会副主席苗勇一行到我校指导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8日
  查看:408
  来源:

9月17日上午,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苗勇,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范会军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校工会主席郭朝辉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基层工会主席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20210917苗主席来校.jpg

  郭朝辉代表学校对苗勇副主席一行表示欢迎,对上级工会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介绍了四川师大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两代会”召开以来,学校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奋斗目标,不断强化自身内涵建设,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渝君从工会的组织机构、常规工作、特色工作、今后重点工作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工会的工作情况。基层工会主席代表闫从华、谢旻荻从“教工小家”建设、民主监督、民主管理等方面做了汇报。

范会军充分肯定我校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赞扬我校教代会民主监督、民主管理等工作的成效。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强化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以教职工为中心,建好教工之家,拓宽工作思路,加强劳模(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建设,共同探索教代会民主管理、农民工入会形式等方面工作。

苗勇代表省总工会以“四个一流”(一流理念、一流教学、一流管理、一流学校)、“四个满意”(党政满意、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满意)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工会开展各项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学校“把握关头、抓住大头、打出拳头”,进一步找准定位、明确目标、措施到位、不断创新、发展升位;希望学校工会继续围绕“紧跟核心、围绕中心、贴近人心”三个方面,高位奋进,充分履行工会各项职责,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更大进步。

20210917苗主席来校2.jpg

座谈会前,苗勇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赵可清教授“劳模和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和学校建设中的“教工之家”,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20210917苗主席来校3.jpg

作者:高雪梅   初审:岳菊   复审:李燕   终审:杨渝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