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学校召开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韩幸霖老师荣获“中国梦·劳动美”...
  • 学校举办首届青年教师粉笔板书比赛
 
“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
校工会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之”七一”前党课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工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6月13日
  查看:938
  来源:

      在建党95周年之际,校工会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胡敏的主持下,校工会全体党员在校工会会议室根据”两学一做”的要求进行了"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学习,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绍平主讲,讲座结束后,全体党员就专题学习进行了热烈讨论。

 

     胡敏结合自身学习的体会同大家进行了交流,她特别强调共产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共产党员的三大作风,用理论指导工作,密切联系群众,时刻注意树立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求真务实,不断完善和提高。 她要求工会的每一名党员、都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共同推进工会的各项工作不断取得进步。

     随后,支部书记胡敏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