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学校召开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校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关...
  • 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韩幸霖老师荣获“中国梦·劳动美”...
 
成都理工大学教工足球协会、教工足球队到我校交流比赛
[四川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6月20日
  查看:1410
  来源:校工会

6月13日下午,成都理工大学教工足球队与我校教工足球队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丝毫没有影响双方球员的投入程度。精彩的防守补位、突破射门,层出不穷,充分展现了两校教工球队良好的团队配合意识、竞技水平和拼搏精神。经过90分钟激烈角逐,最终我校教工足球队以3:1的比分取得胜利。

赛后,副校长祁晓玲、副校长张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政等领导亲切慰问了双方运动员,在肯定了教工足球队表现的同时,还对进一步加强两校工会间体育文化交流与合作提出了希望。双方教工足球协会还围绕会员招募和管理、协会运行、球队日常训练、比赛交流、后勤保障等话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表示希望在两校工会的领导下,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互动,并以此为契机带动其他教工协会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共同为丰富两校教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心素质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

(新闻扩展:四川师范大学教工足球协会正式成立于2013年12月23日,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和校工会统筹管理;协会会员来自学校各个职能部门及学院,目前会员超过60人;协会组织成立了四川师范大学教工足球队,球队秉承“宣传四川师范大学足球文化、推动川师业余足球活动并为学校教工提供锻炼身体、交流展现平台”的宗旨,利用阳光体育活动及业余时间开展了丰富的球队训练、比赛交流等活动,并取得较好成绩:自去年成立至今,教工足球队在“2013年四川师范大学第二届五人制足球联赛”以及“2014年四川师范大学雄狮杯足球比赛”中均获冠军。)

 

                                                                                         校工会

                                                                                        2014-6-10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