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学校召开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校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关...
  • 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韩幸霖老师荣获“中国梦·劳动美”...
 
四川师范大学第二届“师德杯”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四川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5月27日
  查看:1881
  来源:校工会

 

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的四川师范大学第二届“师德杯”教职工篮球比赛于2014年5月22日下午圆满结束。

  22日下午,进入前六名的球队捉对厮杀,队员们用默契的配合和娴熟的球技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比赛场面激烈、精彩,拉拉队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队员们的奋力拼搏和团结一致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面貌。

  冠军争夺战在后勤集团和信息技术学院之间展开。最后,后勤集团凭借团队出色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最终夺冠。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尚朴,体育学院院长庞元宁、常务副主席陈政来到现场观看了所有比赛,并为获得比赛前六名的队伍颁发了奖牌。

  获得本次比赛前六名的部门是:

  第一名:后勤集团;    第二名:信息技术学院;

  第三名: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名:外国语学院

  第五名:机关二总支;  第六名:化学学院

  据悉,比赛从4月下旬开始,至今圆满结束,历时一个月。本次比赛全校共有23支二级部门工会报名参赛,参与人数前后共有600余人。本次赛事得到学校办公室、体育学院、保卫处、宣传部、后勤集团、教职工篮球协会及体育学院学生裁判的大力支持和各二级部门工会积极配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